马放南山

*报社这种问题也是没办法

*我只有脑洞,另欢迎来找我谈人生

   


       瑟兰迪尔以为他送走了密林的绿叶,以为他可以安静的等待生命的结束。可是直到许多年以后,他才发现他依然活的很好。他的生命并没有衰弱,他的身体依然那么灵活。

       他的密林因为人类的发展早已没有了踪影,而西渡也已然不可能。于是,他开始融入人群。

        莱格拉斯在成年时找回了关于过往的回忆。他在人群中流浪,他没有去寻找自己父亲的打算,他不想在被拒绝后再被厌恶。

        莱格拉斯再次遇见他的父亲时,他已经很老了,老的已经没有流浪的力气了。于是他在瑟兰迪尔的旁边住下,有时他们还会在莱格拉斯的刻意下偶遇。

        可惜,他不认识他。

        他的父亲身边有一个男人,他认识他。他的父亲当时就是因为那个男人拒绝他的。他记得那个男人叫“索林”

        瑟兰迪尔发现他好像很久都没有遇见他的邻居了,一个人类老人。那个老人总让他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,那个老人的那双眼睛和他的年龄一点都不相符,那双眼睛太年轻,太像他的绿叶。

        瑟兰迪尔不知道他爱不爱莱格拉斯,几千年前是没有时间想,后来是不敢想,现在是因为身边多了一个“索林”

         莱格拉斯想他或许也只是爱着他的父亲,只是爱。前一世他的父亲给了他一切,后来他又把这一切还了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用了他所有的时间去爱他的父亲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I love you.Do you love me.ada。

  

        No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