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放南山

*依然报社系列

*我就是作死的秉承不爽就要报社的原则写的这些小段子

*召唤同伴

**请按数字顺序进行阅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生命中无可奈何的十件事


5离你而去的人

     Aad,请原谅我的离开,我需要时间来让这个暴躁的自己安静下来,直到我能不再用伤害来获得您的注意。

      Aad如果我还是当初那个小叶子,我是不是就可以请求您,不要再拒绝我的靠近了?您……离我越来越远了!



6流逝的时间

       我亲爱的王子殿下,我曾和很多的人一样责怪您伤害了您父亲的心,责怪您在国王陛下最需要您的时候离开,留下他一个人承担痛苦。我也曾和更多人一样希望陛下在您归来时惩罚您!

      可是现在,我为我自私而狭隘的想法向您致歉,纵使您不需要。因为,现在我只想知道您到底经历了什么。他们说曾经那个“逃家”的坏孩子变乖了。

       那种近乎卑微到骨子里的乖巧到底是因为什么?

       我亲爱的绿叶王子,这六十年,您过的是否温暖?

     

4.倒向你的墙

       您……好像爱上了别人?我原以为除了Nana您不会再爱上谁!

       可是,如果不是因为您爱他,您又怎么会露出如此绝望的表情?

      

1.没有选择的出身

     除了莱格拉斯自己没有人知道,王子的身份给他带来的到底是美好多余痛苦,还是痛苦多余美好。因为他是他的孩子,所以他享有他的温柔。因为他是他的孩子,所以他的爱是不被允许的。 你不知道,我曾有一个私心的想法,如果我不是你的孩子,我是不是至少可以对你诉说我的爱?


2无可救药的喜欢

       请原谅!我……无法解释我为何会爱上您!我也无法放弃爱您。

        我只是想爱您而已。



7莫名其妙的孤独

       Aad,我很想念您。

     

8无可奈何的遗忘

        我或许可以回到您的身边了,即使我无法带来您需要的东西。但,Aad这种感觉一点都不好,我不想把爱您这件事忘记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,不遗忘我怎么回到您身边,做您的孩子。

        

9永远的过去

     在参加护戒队之前,莱格拉斯去了儿时他的父亲曾带他去过的所有地方,如果不能再拥有,请您允许我牢记,等我回来,我还会守着您。

      Aad,我希望我还是您的小叶子。

      Do you love me?


3别人的嘲笑

      谁都不会知道我爱您,因为您的生命不该因这份爱而染上阴霾,所以谁会有嘲笑的机会?

      或许,除了您。

      

10.不可避免的死亡

       有人对我说您或许也爱我,只是您还需要时间。可是我很抱歉,我已经没有时间了。请您原谅我的食言,魔戒的反噬让我已经没有等待的时间了。

       我不能允许自己在您的面前死亡,我不希望我再给您带来痛苦。

        Aad,

        What?

        Do you love me 。

        May ……be no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