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放南山

*小脑洞一个,

*不报社。其实我真的是亲妈


     他在告别时就像一个得不到糖的孩子

  

     如果他想要的真的只是一颗糖就好了

  

     可惜他真正想要的是一份爱

  

     只是这份爱



     不论是他的父亲

  

     还是他曾喜欢的那个希尔凡

   

     都给不了

    

     所以

    

     他只能告别


     密林王子西渡多年以后,他的王在他的房间了找到了一本日记,上面记着这样一句话: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我已不是孩子,我想要的不是一颗糖,我只是想要您给我一份和我一样的爱。

    


评论(7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