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放南山

*这是瑟爹的十件事

*这是建立在电影基础上的东西

*我真的是亲妈,虽然可能有点报社

*怪我喽>3<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生命中无可奈何的十件事

1.离你而去的人

     很多人离开了,包括他的小叶子。在那些离开的人中,有些人他再也找不到了,有些人在另外一个他永远都不会踏足的世界。

2流逝的时间

      他几乎都要忘记自己活了多久了。哪些难以计算的时间没有衰老他的容貌,却苍老了他的灵魂,他的灵魂似乎在多年前便垂垂老矣。

3倒向你的墙

      死亡,在密林还是大绿林时,他是这块森林的春天王子。而死亡带走了他的曾经,带来了现在的密林之王。

4没有选择的出身

      这是他的荣耀,他会守护他的子民,保护他的森林,守护他的绿叶。

5无可救药的喜欢

      他的妻子,还有那个死去的人。你看,爱真是伤人。对了还有他的绿叶,他应该也是爱的吧。

6莫名其妙的孤独

      那片绿叶的离开是经过他的允许的。那孩子曾请求他,却被他拒绝。他只是他的孩子,既然给不了,那他就不会给他希望。可现在这又是什么感觉?

7无可奈何的遗忘

      他发现密林里有一个他从未见过的山毛榉,它巨大而脆弱。它的新叶永远比别的树来的迟,但他的气息却四季不变,就像曾经围绕在他身边的那个孩子,只可惜他好像不记得那个孩子的样子了。

8永远的过去

     瑟兰迪尔在许久以后离开了密林。

9别人的嘲笑

     谁敢嘲笑他?不过是一群无知之人罢了。

10不可避免的死亡

      瑟兰迪尔或许永远都不会知道,在他踏出密林之后,那棵山毛榉在那个春天,树上的最后一片绿叶落地时,死亡了。那是他已经不记得的绿叶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