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放南山

*短篇小脑洞

*奥丁健在 

*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系列


       第四十年,这是他离开神域在这个蓝星居住的第四十年。于神域生灵几千年的寿命相比,这四十年很短,短到他的兄长没有在这四十年想起过他。可是,对于蓝星的人而言,这四十年太长,长到变成中庭之人的他已满头白发,垂垂老矣。

       他能感觉的到,他的生命之源在慢慢枯竭,在他的生命要结束的时候,他很想见他的兄长一面,不论当初他离开神域时有多坚决,多绝望。

       托尔在洛基离开神域的第四十一年初来到中庭,他想见见他的弟弟,那个从不认错的恶作剧之神,四十年那些他不明白的想念溢满了他生活的每一个角落,那些想念连“简”的存在的抵消不了。四十年与神域之人很短,短到他的弟弟提出那个另他惊讶的要求似乎就是在昨天。

        那个时候他还在因为“简”终于愿意跟他回神域而幸福。他记得那个时候他为了庆祝他和简的婚礼,他特意去请求他的父亲,将他的弟弟从神域的囚牢里适放,对他而言,不论洛基犯了多少错,他都是他弟弟。

       他准备了很多话去规劝他那个即使身为囚徒,却依然表情嚣张的弟弟 ,可似乎他所有的话都没有那一句“简就要成为我的妻子了”有效果,那个人的表情在听闻这句话时变的那么绝望。

        他带着他去见他们的父亲,他以为今天以后一切都会好的,可是他没有想到洛基却请求他们的父亲,他说“我已经一身的罪,我请求您拿走我的力量,我想到中庭去,请您放心,我已经没有再去抢夺任何事物的理由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为什么要离开?”他拉着洛基的手臂,一脸的不可置信!

        “我累了,哥哥。放心,这次我不会做坏事了,还有,祝你幸福。”我真的不会做坏事了,因为,你以后都不是我的了。

        他想见见他的弟弟,因为那些没有出路的想念,以及莫名的恐惧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想见见他的弟弟,却再也找不到他的弟弟了。

*送朋友,能力有限,及你应该看的懂


评论(2)

热度(4)